close

在開車的途中接到試吃電話

好笑的是我沒有聽清楚負責小姐的話

只聽到原味和辣味

直覺想到小孩不能吃很辣

就回原味

然後就聽到小姐說~~ 不是啦~總共有二種試吃口味

 

 

stick

噹~噹~噹~盪!! 就是這兩包讓我鬧笑話~

 

首先登場的是泰式酸泰口味

除了英文字母還寫了一些我看不懂的文字

不過我想產地是泰國, 就自動歸類到泰文好了

stick-hot02

 

它75G的份量, 倒在我的一個小盤子上~~ 將將好一盤~

這樣比較適合一邊工作一邊吃

stick-hot01 

包裝後面進口商也將它的成份標的清清楚楚的

素食者也可吃喔~

stick-hotDes

這是原味的

stick-ori01 stick-ori02 stick-oriDes  

 

基本上, 基於本人的口感

我覺得這兩種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

泰式酸辣~~我只覺得有少許酸味, 並不會辣

這種辣度是不吃辣和小孩也可以接受的

酸辣的味道比原味的重了少許

原味的吃起來就比較沒味道些

 

餅干的部份

口感有點鬆鬆的

跟我想像中和薯條有著硊硊的有出入

 

不過~閒暇時, 它是用來磨牙的好東西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之購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